国家林草局中南院西藏自治区林规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 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
  • 2023/04/26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拓展读书班阶段性成果。在西藏自治区林草局党组统筹推动下,4月25日,西藏自治区林规院与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重要指示精神、森林“四库”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主题,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线上研讨会,国家林草局中南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学武,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宁,西藏自治区林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普布顿珠出席研讨会,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小组成员、西藏自治区林规院党委委员和西藏自治区林草局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陈振雄、徐志高、刘伟、李向阳、郑红和西藏自治区林规院姜波、李锐、郭金华、边巴多吉、旦增分别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打造森林“四库”,科学开展国土绿化,着力提升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普布顿珠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没有全党大学习,就没有事业大发展,自治区林规院在兄弟院所的帮助下,在党内历次集中教育活动中成绩斐然,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西藏自治区林规院将和国家林草局中南院,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共同从新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共同助力。

周学武强调,通过视频方式共同开展主题教育研讨活动,不但创新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形式,丰富了研讨内容,而且通过双方的积极研讨和深入交流,共同谋划西藏林草生态系统“四库”功能发挥和促进西藏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将不断提高我们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希望两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携起手来,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林草生态系统“四库”功能发挥为抓手,共同促进西藏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自治区林规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次成甲措书记带领林规院党委一行参观西藏红色电信史陈列馆